中国青年网

消费

首页 >> 要闻 >> 正文

西城为20所高校送来开学优惠

发稿时间:2024-03-06 15:22:00 作者:张骜 来源: 北京日报

  本报讯(记者 张骜 通讯员 于志强)记者从西城区了解到,新学期伊始,西城区推出2024西城“3·1”开学消费季活动,为“北京西城·首都高校发展联盟”20所高校学生送出800万元消费券和100万元打车券,使用范围覆盖30多家企业、200多个品牌及门店。活动持续至3月17日。

  “北京西城·首都高校发展联盟”由西城区政府与20所高校携手,于2023年6月共同发起成立的,致力于搭建区校协同发展高层次平台。

  相关负责人表示,开学消费季涵盖餐饮、数码、美妆、服饰、文体用品等多种品类,北京图书大厦、北京坊、君太百货、汉光百货等均在其内。学生可以领取“西城消费”平台满减消费券,或享受商家准备的学生专属优惠折扣。登录“西城消费”平台,线上领取参加活动商户的消费券后,线下支付时可一键核销。在指定门店现场出示20所高校学生证等在校生有效证明,即可享受学生专属折扣。

责任编辑:张建伟
加载更多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