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消费

首页 >> 要闻 >> 正文

“真金白银”促消费 大兴区开启2024消费季

发稿时间:2024-03-11 14:54:00 来源: 人民网-北京频道

  3月8日,以“礼享大兴·惠不可挡”为主题的2024大兴消费季拉开帷幕,消费季将陆续开展一刻钟品质生活节、购车嘉年华、冰雪消费节、新春年货节等,让消费者“有的选、买得起、用的好”。

  启动仪式上,大兴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“礼享大兴”消费季将贯穿全年,旨在引导全区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参与、共同努力,聚焦市民切实的消费需求,以“真金白银”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实惠、提振消费信心,持续提升大兴区商业的吸引力、聚集力和影响力。消费季的多档精品活动,包括亲子运动“惠”、一刻钟品质生活节、购车嘉年华、冰雪消费节、新春年货节等,消费主题明确、补贴方式多样、参与商家众多,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“有的选、买的起、用的好”,收获满足感、幸福感。目前,总值10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已开始发放。

  在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过程中,汽车销售企业也充分利用消费季契机推出多重优惠活动,如最高8000元的补贴优惠、免费赠品等,为消费者带来购车优惠

  据悉,大兴区各大商圈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。西红门新光界购物中心策划的“宝可梦文化盛会”已拉开帷幕,宝可梦对战比赛、集换市场等IP互动活动本周末登场。荟聚中心的焕新生活设计节同步启动,为消费者呈现花房、主题市集、露营等场景体验。未来,大兴区商务局将联合各大商业企业持续推出更多促消费活动。

责任编辑:张建伟
加载更多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