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消费

首页 >> 要闻 >> 正文

咬龙鳞 老字号春饼热销

发稿时间:2024-03-12 14:40:00 来源: 北京日报

  本报讯(记者 杨天悦)“二月二,咬龙鳞”,京城春饼店迎来销售高峰。

  还没到午餐时间,位于潘家园的一家春饼店里就已十分热闹。摊饼的、炒菜的、打包的,七八名店员有条不紊忙活着。“这些是给外卖订单赠送的小咸菜,在店里堂食还有免费粥。”一名店员说,前不久立春那天店里客流爆满,熬的粥都不够喝,今天多熬了些备着。

  街边特色小店生意兴旺,老字号名店也迎来春饼热销。同春园饭庄将镇店名菜春园合菜和酱肘子装进薄如蝉翼的春饼,推出“龙范儿”春饼套餐,点单率颇高。砂锅居今年的“龙鳞”套餐与以往不同,由梅花肉和薄饼组合而成,别有一番风味。

  适合卷饼的北京稻香村熟食,今年除了猪头肉、酱肘子、五香牛肉等酱卤类熟食热销外,还新上市了“熟食蘸汁”调味品,成了许多顾客必买的单品。

责任编辑:张建伟
加载更多新闻